Top

陕西省军区面向社会公开招录文职人员 640人进入面试环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29 22:30:5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魏光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魏光敬)根据军委国防动员部安排部署,10月28日至30日,陕西省军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考管理、专业技术岗位文职人员面试工作在西安展开。

\

  今年是文职人员制度改革后全军第三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此次陕西省军区将招录管理、高教、工程、会计、医疗、护理6个专业共148名文职人员,前期报名人数6800余人,经过全军统一笔试,共有640人进入面试。

\

  此次面试,省军区严格按照“十步法”标准,按照临时编组、双向盲考、随机抽题、封闭现场的形式组织,杜绝外界因素干扰,确保面试公平、公正、公开。

  负责此次面试工作的考官队伍由军委国防动员部选派的来自山东、湖南、贵州、甘肃省军区和宁夏军区的9名主考官以及省军区各人武部、干休所的主官和管理、工程、教学、医疗、护理、会计等专业领域的专家组成。

\

  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是延揽社会优秀人才为军队建设服务的实际举措,政治性强、影响面广、关注度高,省军区党委高度重视、科学统筹、精心组织,在认真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有关政策规定,加强面试考核组织领导,严把各个流程环节,确保面试全程组织规范、严谨有序。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社会 文职人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