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总投资10.6亿元!咸阳市高科一路跨渭河大桥项目开工

来源:咸阳发布 时间:2020-10-30 00:06:15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29日,咸阳市高科一路跨渭河大桥开工动员会在咸阳高新区举行,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咸阳市委书记杨长亚宣布开工令。市长卫华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亚政主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海文,副市长王靖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029235833.jpg

微信图片_20201029235837.jpg

微信图片_20201029235840.jpg

  卫华指出,高科一路跨渭河大桥对优化城市路网结构、带动中心城市向西拓展、加快西安—咸阳一体化进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高新区及市级有关部门要聚焦“止滑促升、决战收官”主题主线,加强服务保障,抢时间、赶进度、快建设,把大桥建成渭河最美的风景线、带动高新区产业聚集的发展桥。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以及廉洁关,建高质量大桥,建设精品工程,让大桥成为标识咸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成就的新地标。

微信图片_20201028170456.png

微信图片_20201028170724.jpg

  据悉,高科一路跨渭河大桥是高新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之一,总投资10.6亿元,北起咸阳高新区高科一路,向南跨越渭河,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学镇东路,大桥总长约1.8公里,设计双向六车道。建成后将成为促进区域人流、物流、技术流等各类创新要素高效流动的大动脉,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咸阳发布

相关热词搜索: 投资 咸阳 渭河大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