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未央区委主要领导赴蓝田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时政地市通讯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20-10-30 09:45:42
[摘要] 10月29日,未央区委书记杨建强带队到蓝田县灞源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

  华商网讯    10月29日,未央区委书记杨建强带队到蓝田县灞源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在尚贤豆制品加工厂,杨建强查看了豆制品生产加工流程,询问了产业规模、产量、收益等经营情况,系统了解了加工厂生产经营现状。要求,要拓宽思路、打通销路,在充分发挥当地特色农产品用料好、水源优、品质高的优势同时,也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开拓更多的销售渠道,为群众争取更多收益。

  在灞源街村,杨建强先后走访慰问了贫困户邓志芳和许六印,送上了慰问品,详细询问他们生活状况、收入来源、身体情况、取暖措施及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心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致富能力和生活水平,并叮嘱帮扶干部多多关心、关怀贫困户的日常生活情况,及时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

\

  在灞源镇食用菌产业园,杨建强听取了食用菌产业建设介绍,实地查看了食用菌生长状况,询问了食用菌产业园资金投入、产业规模及食用菌生产加工过程、销售收益情况,详细了解了食用菌产业整体发展情况及带贫益贫情况。要求,要更好地组织、发动群众在产业园工作,增加当地群众收入;要合理运用空间,套用循环种养思维,多动脑筋扩大产业收入,积极带动当地经济发展,有效提升当地群众生活水平。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 蓝田 脱贫

上一篇:未央28名检察官受聘为中小学法治副校长 护航青春成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