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乘警急救高铁昏迷小伙:原来是口腔手术后未进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30 10:20:2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29日下午3点多,在北京西至西安北的G87次列车上,出现暖心一幕,一年轻小伙起身上洗手间途中晕倒,列车上的警民合力进行了救治。

西安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高铁七大队副队长高宗平介绍说,当日下午,他在列车上巡查,巡视到2号车厢时,看到一个年轻小伙子正走着就倒地了,急忙上前扶正身子察看,小伙有些昏迷,通过列车广播寻找来一名旅客医生,列车员又赶紧找来血压仪。小伙子27岁,经医生检查发现身体无大碍,给喝了果汁、红糖水后,小伙子才缓过来。经询问,小伙说他刚刚做完牙齿相关的手术,因为着急赶高铁,所以没吃东西。医生说因为口腔手术及身体缺糖,低血糖造成的。小伙也说,手术医生也叮嘱过,不能空腹,需进一些流食,就是赶车太着急了。

当日傍晚,小伙子在郑州东站下车前特别找到高宗平道谢。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乘警 急救 昏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