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期待已久终于来了!S212千阳岭隧道今下午16点恢复通车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0-30 15:01:39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二三里资讯从宝鸡市公路管理局获悉:今天(10月30日)下午16点,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和期待的S212千阳岭隧道将恢复通车。

微信截图_20201030145859.png

千阳岭隧道位于S212宝鸡市千阳县境内,于1998年建成投用,是宝鸡市连通千阳、陇县、甘肃平凉等北部县市的便捷公路通道。该路段车流量大,重载车辆多,山区气候恶劣,经过多年运营,隧道出现了漏水、衬砌开裂、路面断板等病害。

微信截图_20201030150302.png

为彻底消除隧道隐患,保障过往车辆安全、便捷出行,宝鸡公路管理局及时上报省公路局,并邀请长安大学隧道专家进行修复方案设计、评审优化,预算投资2600多万元,从今年3月18日开始对隧道全封闭施工,集中力量对隧道病害进行全面彻底整治。

千阳岭隧道经过公路部门7个多月的日夜奋战,比计划工期提前2个月恢复通车,整修后的隧道旧貌换新颜,再次焕发了勃勃的生机与活力。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千阳隧道 通车 恢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