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扩内需促消费工作方案:降低个人线上创业就业成本

来源:央视网 时间:2020-10-30 16:20:38 编辑:何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央视网消息:国家发展改革委10月29日对外发布了近期扩内需促消费的工作方案,进一步扩大内需特别是有效促进消费,推动经济供需循环畅通。

  工作方案包括完善“互联网+”医保支付政策,将慢性病互联网复诊费用纳入医保支付范围; 降低个人线上创业就业成本;积极支持餐饮恢复发展,因地制宜,放宽临时外摆限制;加大旅游年票和一卡通发行力度;加快落实支持城镇老旧小区居民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加装电梯等自住住房改造个人支付部分的政策;探索停车场综合运营管理机制改革,进一步增加停车场运营收益。此外,在秋冬季推出全国家庭应急物资储备建议清单,引导城市家庭进行家庭急救箱等医疗物资储备。


来源:央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医保 物资储备 国家发展改革 创业就业 住房公积金 工作方案 慢性病 年票 复诊 推动经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