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警民共建创平安~公安长安分局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空港新城 华商网 2020-10-30 16:34:56
[摘要]日前,公安长安分局邀请市局警官艺术团在长安区樱花广场举办“全面提升公众满意度巡回宣传暨反邪教宣传”活动,为群众送上精彩的文艺演出,现场开展宣传互动。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持续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日前,公安长安分局邀请市局警官艺术团在长安区樱花广场举办“全面提升公众满意度巡回宣传暨反邪教宣传”活动,为群众送上精彩的文艺演出,现场开展宣传互动。长安区委政法委、公安长安分局、区委平安办、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司法局、交警长安大队及郭杜街办等参加。

\

  细雨濛濛,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宣传活动的热情不减。民警和工作人员在樱花广场设置的集中宣传台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陈列宣传展板、讲解有关知识和赠送纪念品,向群众普及反电诈、反邪教、扫黑除恶、防盗防火、禁毒禁赌、窗口服务、文明养犬等常识,全方位地展示了公安长安分局在打击犯罪和为民服务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引导和发动群众积极为平安建设点赞,引得现场群众纷纷驻足阅览,凝思品读。

\

  市局警官艺术团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吸引了大量群众围观。舞台上,歌声高亢嘹亮,快板生动活泼,合唱深情优美;舞台下,群众积极互动,踊跃参与,气氛热烈。

  在互动环节,为观众们精心准备了反电诈、反邪教、扫黑除恶常识问题和精美小礼品,参与互动问答的观众每人都领取到了精美的小礼品,提升了对平安建设的知晓度和参与感。

\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平安建设宣传资料2000余份,既宣传了公安机关在平安建设中所做的工作和努力,又加深了老百姓对平安建设的了解和认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警民共建创平安~公安长安分局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上一篇:2020年(陕西)重大公共卫生事件演练在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