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渣土车非法倾倒建筑垃圾被罚后在网上发布不当言论被行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30 16:59:1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王泽林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男子用渣土车在绿化树苗地里倾倒建筑垃圾,被罚2000元并暂扣车辆15日,之后该男子在网上发布“委屈半个月,定要血染半边天”的不当言论以及视频,再次被处罚。

  10月16日,西咸新区公安局秦汉新城分局经网上巡查发现,抖音账户名“凯凯”在抖音社交平台发布渣土车视频,并配以“期待兄弟早日回归队伍,委屈半个月了,有朝一日虎归山,定要血染半边天”的文字。截止10月16日9时许,该视频点击量达到17000余次,严重破坏了社会秩序,情节恶劣。

  获悉线索后,公安秦汉新城分局高度重视,要求大数据合成作战中心迅速研判,立案调查。大数据合成作战中心立即对抖音视频的发布者进行身份核查,最终锁定嫌疑人李某,并于半小时后将其成功抓获。

  经调查得知:今年9月李某在明知秦汉新城内不允许倾倒建筑垃圾的情况下,用自己经营的渣土车向秦汉新城正阳街道办上寨村村口种植的绿化树苗地里倾倒建筑垃圾,被秦汉新城城交局当场查获,处以2000元罚款,暂扣车辆15日的处罚。李某对此怀恨在心,为泄私愤、寻求刺激,于10月8日12时在抖音上发布不当视频和言论,造成广大网民对政府正常执法行为的误解和误判,社会影响恶劣。

  鉴于李某在网上的不当行为涉嫌寻衅滋事、扰乱社会秩序,公安机关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目前,李某已送咸阳市渭城区拘留所执行拘留。

  华商报记者 田睿 通讯员 王泽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渣土车 建筑垃圾 行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