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警营开放日 直面群众努力把工作做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30 18:24:0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对身份证上的照片不满意了,可以坐进一体机里自拍,拍到满意为止。不构成案件的纠纷,只要进了调解室, 双方百分之百能笑着出来。

  10月30日是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举行警营开放日,华商报记者走进派出所户籍室、调解室、装备库、荣誉室、阅览室、健身房、生活区,了解到基层民警在平时在工作中直接面对服务群众,承受着巨大的压力的同时,都尽力把工作做到最好。而派出所,也想尽一切办法,给民警们减压。

  据了解,该所现有民警47人,平均年龄42岁,辖区常住人口65406人,暂住人口65000余人,有城南客运站、三森家具城、电视塔、自然博物馆等重要部位。

  2020年以来,长延堡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在分局党委的正确领导和统一指挥下,坚持贯彻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紧扣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主线,以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和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为抓手,结合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疫情防控、打击犯罪、社区防范、服务群众、执勤安保等工作。

  此外,长延堡派出所还被评选为一级派出所,连续5年被省厅、市局表彰为优秀公安基层单位。

  文/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锁铮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 派出所 开放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