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一餐饮店突然关门 店主:系停业装修 会员余额可继续使用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0-31 07:23:00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开的好好的店咋突然就关门了。”近日,市民薛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称他9月份在榆林高新区一家叫贝斯特烤吧店充值了1000元现金,可他再次去消费的时,却发现店面却在装修,卡内剩余的500余元也不知道该咋办。

微信图片_20201030161145.jpg

        “9月8日我和朋友刚在附近忙完,就来这吃了个饭。”薛先生告诉记者,他办理会员卡时充值了1000元现金,当时也就消费了一次,卡内剩下500多元。第二天再去的时候发现已经关门了,也不知道该联系谁。“充值到会员卡里的余额,难道又要打水漂?”

微信图片_20201030161249.jpg

        10月30日,华商报-二三里记者来到这家贝斯特烤吧店,在现场看到店内设施已基本被搬离,装修工人正在现场进行装修。

微信图片_20201030161151.jpg

        正在装修现场的店主折先生告诉记者,店面正在装修升级,准备改造为养生火锅店。“我们原来的会员也是我们忠实的粉丝,此前充值的会员还可以继续使用。”折先生说,还包括此前的一些在时间范围的劵都可以继续使用,希望广大会员耐心等待。

华商报记者 余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餐饮店 装修 余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