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雁塔派出所召开“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 代表和委员们建言献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10-31 09:12:09
[摘要]30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大雁塔派出所邀请辖区“两代表一委员”召开了座谈会,广泛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为切实推进雁塔平安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有感谢,也有建议。

  30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大雁塔派出所邀请辖区“两代表一委员”召开了座谈会,广泛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为切实推进雁塔平安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座谈会由戈军所长主持。会议介绍了大雁塔派出所的班子成员和与会的“两代表一委员”,向“两代表一委员”汇报工作,征求“两代表一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代表和委员们分别从疫情防控、社区管理、

\

  街面巡逻和制度建设等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感谢公安干警为建设平安雁塔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民警在日后的工作中,合理安排工作,注意劳逸结合,切实提高从优待警工作力度。最后,希望进一步优化工作方式方法,建立警企联动工作群,配备足够的警力经常性开展消防安全工作,努力提高社区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公安为民服务的宗旨。

\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锁铮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大雁塔 派出所 代表

上一篇:胆太肥!开着涉案车辆上街 没想到被临潼交警逮个正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