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古观音禅寺预约限额有调整 周末节假日每天1000人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0-10-31 12:48:42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秋天是五彩斑斓的季节,而这个时节最让人印象深刻的颜色,那必须是金黄色。

  每年的这个时候银杏叶就开始逐渐泛黄,别提有多美了!

11.gif

  说到赏银杏大家最先想起来要去哪里呢?

  没错!位于西安市长安区的古观音禅寺一直是很多游客秋天必去的地方。近日,这里发布最新通知预约限额有调整,准备前往的小伙伴注意啦!

  每年深秋时,西安古观音禅寺的这棵千年银杏树就会披上了金色的外衣。今年因为气候的原因,树叶黄的时间比往年还能提前一些,大概提前了半个月的时间。

13.webp.jpg

  据了解,今年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古观音禅寺一直是采取限流的游览方式。这相比于往日的人山人海,游客少了很多。

  游客:“我们是从天津过来的,之前在网上看过,过来看感觉挺震撼的,毕竟是一棵古树,很有韵味。”

  游客:“我每年都会过来,现在叶子还没有全黄。”

  千年银杏

  金黄参天,摇曳多姿

  唯美的色调令人陶醉

14.webp.jpg

  寺院的师傅说,大概还需要一周的时间,树叶就会全部变成金黄色。

  想来参观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古观音禅寺预约限额有调整!

15.gif

  记者从古观音禅寺了解到,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从下周二(11月3日)开始,平日预约限额调整为每天500人,周末节假日调整为每天1000人。

  大家可以关注终南禅韵的微信公众号提前进行分时段预约。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寺庙 银杏树 假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