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镇坪供电分公司:四大举措确保迎峰度冬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0-11-01 11:23:34
[摘要]为做好2020年镇坪电网迎峰度冬工作。近日,镇坪供电分公司调度所召开迎峰度冬备战会议。

  为做好2020年镇坪电网迎峰度冬工作。近日,镇坪供电分公司调度所召开迎峰度冬备战会议。

  会上,调度所负责人组织全体人员对《镇坪供电分公司2020年迎峰度冬工作方案》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并结合镇坪电网实际情况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按照“安全稳定、有保有限、注重预防”的原则,扎实备战“迎峰度冬”期间电网调度工作,加强电网运行调度和事故预防预控。

  会议强调:要重点做好迎峰度冬期间的负荷预测工作,防止发生过负荷高峰时段出现跳闸情况;要加强与商机电网的协调,科学安排运行方式,在调度管理上,尽全力减少停电次数和停电时间;要加强对负荷较大的配电设施运行监测;要保证值班调度员24小时在岗,做好相关工作,保障电网安全稳定的运行。

  (通讯员 查瑶)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宁陕供电分公司:持续推进“电化陕西”,积极助力绿色出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