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宁陕供电分公司:持续推进“电化陕西”,积极助力绿色出行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0-10-31 14:35:41
[摘要]下一步,宁陕分公司还将继续积极跟进新能源公交车充电站实施进度,积极践行“为人民,供好电”的企业使命做好电力保障,为宁陕县实现绿色生态发展贡献“地电力量”。

“以前那个车比较陈旧,不环保,现在这个是新能源汽车,操作起来比较轻松,安全系数高,驾车的舒适度,旅客的舒适度都比以前好得多,再一个比较环保、噪音小,价钱比原来低很多。”这是宁陕县“绿色公交”正式运营后,公交司机李小红给出的评价。

  今年以来,宁陕县委、县政府把提升公交便民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随着首座新能源充电站建设完成,9月30日宁陕县首批新能源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县域公共交通也迎来了“里程碑式”的发展。为了满足新能源公交车陆续投入使用后续充电需求,结合县汽车站改造及充电站建设实际,宁陕县供电分公司主动与相关部门沟通对接,按需提前优化电网布局,第一时间安排技术人员进行实地勘察,确认方案后迅速组织人员开展施工,先将原有变压器从200千伏安调整为400千伏安,更换车站老旧线路0.6公里,确保满足车站当前用电需求,又及时将新增一台630千伏安配变纳入基建项目,为后续充电桩建设提前做好准备。同时,为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持续深化“电化陕西”推广电能替代活动,实现增供扩销,宁陕分公司还在汽车站家属小区大力宣传推广电能替代,共完成“煤改电”用户6户,新增负荷 30千瓦。

  下一步,宁陕分公司还将继续积极跟进新能源公交车充电站实施进度,积极践行“为人民,供好电”的企业使命做好电力保障,为宁陕县实现绿色生态发展贡献“地电力量”。(通讯员 韩琦)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供电 陕西 绿色出行

上一篇:九九重阳暖人心,敬老尊老显真情 ——石泉县供电分公司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