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交了万元补习费只上了几次课 西安优胜多个校区突然宣布停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01 18:01:5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钱交了以后就没好好上过课,现在想起来,这是停课的预兆。

  王女士的孩子上高一,今年8月底,她在西安市电子正街上的优胜电子正街校区给孩子报了180个小时的课时,费用是12960元,开学至今,只上了9次课18个小时。10月31日,她接到通知说,学校停业,课程没办法再继续了。

  随后,王女士进入了维权群,里面都上百名这个校区的家长,都是报了课时上不了课的。

\

  11月1日,华商报记者前往该校区,看见门口张贴着校区的致歉信,内容为,所有管理者欠薪被动离职,教师后续工资无法保障,只能暂停营业。

  雁塔区教育局工作人员称,这个培训机构属于无证办学,他们无法监管。

\

  不仅这个校区,北沙坡路上的优胜交大校区也于10月30日晚关门,关门之前,一位家长刚给孩子缴纳了4万元多元报名费。该校一老师说,他们也是突然被校区负责人通知的,校区还拖欠了他们一个月工资。

  目前,家长们已报警。

  文/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锁铮铮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补习 上课 校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