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江滨花园小区楼下30余辆车惨遭“毒手” 嫌疑人被抓获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陈永辉 2020-11-02 07:08:22
[摘要]10月29日零时24分,商州区江滨花园小区楼下停车位的30余辆车惨遭“毒手”,被人恶意划坏,而监控视频记录下的行为更是让人难以相信。

\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 实习记者 刘靖 摄)10月29日零时24分,商州区江滨花园小区楼下停车位的30余辆车惨遭“毒手”,被人恶意划坏,而监控视频记录下的行为更是让人难以相信。

  10月2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早上起来一看,发现车被划了,后来才知道不止一辆,这排过去30多辆车全被划了。”一商铺店主说道。同时,她告诉记者,就在前一天晚上,她的电动车停在门口被人偷了。

  记者看到这些车车身、轮胎有不同程度划痕。一旁的电动车也未能幸免,座椅皮被割开,海绵全露了出来。

  随后,记者在一家店铺监控视频中看到,在10月29日零时24分,两名戴着帽子、口罩的年轻男子陆续出现在画面中。视频中一名男子贴着车辆走过,在轮胎处曾俯身下去过;另一男子连续多次划电动车座椅,划完后扬长而去。“不知道啥仇,感觉出很大劲。”店主说道。

  10月30日,华商报记者从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了解到,接到报警后,公安商州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并于10月30日17时许在市区某茶馆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祝某某交代,10月29日凌晨,两人喝完酒后,为发泄私愤,来到江滨花园小区西院门面房前的人行道处,用帽子、口罩将自己遮掩,由西向东用刀子和钥匙,将停车位上的30余辆汽车及多辆电动车划伤。

  目前,两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毒手 划伤 座椅

上一篇:前三季度陕西畜肉价格上涨 果蛋价格下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