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帖曝安徽大学一工作人员插足他人婚姻 当事人:已报警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20-11-02 11:02:56 编辑:唐港 作者:岳怀让 杨喆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澎湃新闻记者11月2日注意到,近日在新浪微博、知乎等多个网络平台上出现一则题为“如何看待王某某当小三一事”的帖子,引发网友广泛讨论。

\

  根据网友随帖子发布的图片显示,有人在公开场合拉出四幅红色条幅指称“安徽大学团支书王某某插足婚姻当小三……请人民群众为我做主。”

  11月2日上午,澎湃新闻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当事人王某某。王某某本人表示,针对上述事件自己已经报警,由于事件牵涉家人、亲友、工作单位,需等待官方做出结论。

  澎湃新闻记者查询发现,上述当事教师王某某现任安徽大学团委副书记,此前曾担任安徽大学经济学院专职辅导员、院团委副书记。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曝安 安徽大学 婚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