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花钱就能上“五大名校”?西安一市民被骗近三十万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11-02 12:19:15
[摘要]今年6月底,西安市民徐先生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声称可以办理“五大名校”入学的张某某。为了给将要升初中的侄女办理西安一名校的入学事宜。

\      

        一个多月了,骗子只给退了2.5万元。

  今年6月底,西安市民徐先生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声称可以办理“五大名校”入学的张某某。为了给将要升初中的侄女办理西安一名校的入学事宜,7月19日至7月21日,徐先生陆续通过微信转账、银行账户、现金的方式给张某某转入29万元。

  随后,张某某给徐先生拿来一张入学通知书,但一眼就看出是假的,”因为上面的字浮在印章上面,印章肯定有问题。”徐先生说,和他一样受骗的家长有二三十人,被骗金额上百万,“张某某后来自己也承认,给我们假手续是为了拖延更多的时间。”

\

  8月29日,徐先生和其他被骗家长一起辗转找到了张某某后,其承诺退款。但从9月30日开始,他一直以各种理由拖延还款,甚至制作假的转账记录。

  11月2日,徐先生说,至今,张某某仅退给他2.5万元。

  11月2日下午1时许,张某某向华商报记者表示,自己目前确实还未还清欠款,“转给我的钱都用去打点了,我现在也没那么多钱,只能自己凑钱慢慢还上,一个月之内肯定可以还清。”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锁铮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名校 入学 名校

上一篇:俩女子寻美景被困圭峰山 民警:切勿盲目偏离旅游主线路 下一篇:又到“双十一”!陕西消协温馨提醒:应理性对待促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