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蓝田西街村天然气迟迟未装好? 回复:具备施工条件后立即施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11-02 17:22:33
[摘要]蓝田县蓝关街道西街村从去年开始安装天然气,去年9月底收的安装费每户4000元,不知为何现在没有装好?

  10月25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蓝田县蓝关街道西街村从去年开始安装天然气,去年9月底收的安装费每户4000元,不知为何现在没有装好?

  随后,华商报向蓝田县委宣传部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经蓝田县燃气办调查,蓝关街办西街村一至六组已有777户已全部安装完毕,未安装通气用户,天然气公司收取了村组预付款。其中,白云寺巷43户经协调已具备施工安装条件,西蓝天然气公司将立即安排施工队进场施工。孙家巷剩余30户因部分住户对管道架设工程存在问题,暂不具备施工条件,蓝田县燃气办将积极督促天然气公司同村组做好协调解释工作,在具备安装条件,即安排工队施工通气。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天然气 施工 蓝田

上一篇:西安御园温泉小区安装天然气每户要交4500元?辖区街道:自愿缴纳 下一篇:东三环半坡立交一路灯长期不亮 照明管护中心及时抢修后已点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