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一农户麦地莫名现4个大深坑疑“盗洞” 文物局介入调查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1-02 23:27:18 编辑:二三里 作者:刘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2日,宝鸡市金台区金河镇石桥村陈家湾一组村民王女士给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反映说,2日早上自己去地里打农药,一到地里就“傻眼”了,地里被人挖了四个大洞,旁边堆积的全是土。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gif

  “我是早上去地里打药,一到地头就“傻眼”了,地里中间被人挖了4个大洞,深大概有3米左右。真是可惜了,最近正是青苗长的旺盛的时候,这么肆意破坏,真是让人心疼,来年的庄家肯定要受影响,面积还不小呢,这看着像是盗墓贼留下的盗洞,但是我们也不懂,希望求助二三里。”

1.png

  记者从村民王女士传回来的图片和视频资料上看到,在麦地的中央,挖开有4个洞,洞口堆积着土,旁边和洞口还有用钢筋焊接的方形框架。

2.png

  11月2日下午,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联系采访到金河镇石桥村陈家湾一组王姓组长。

  他向记者表示,今天(11月2日)早上接到村民的消息后,我们去实地看了,洞深3米左右,该麦地也比较偏远离村庄,也不知道是不是盗洞。听村里的老人说,很久之前就有了传闻好像有古城墙遗址。

  随后,记者又采访到宝鸡市文物局,记者将情况反馈给该局督察与安全科一王姓科长。其表示,已经详细记录了该群众的反馈,将尽快安排查勘。是否为盗洞,有待进一步调查了解。

  华商记者 刘杰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盗洞 文物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