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40余“代表”走进未央公安 多方面感受“科技强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03 19:05:1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传递公安好声音和正能量,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11月3日上午,公安未央分局邀请辖区40余名“两代表一委员”、警风监督员、企业代表、媒体代表走进警营,开展“向人民汇报”活动,让代表委员们近距离感受警营文化、体验警营生活。分局党委全体成员,各科队所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代表委员们依次参观了分局精心制作的70余块扫黑除恶、疫情防控、打击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展板和合成作战中心、DNA实验室、反诈中心,近距离感受了分局服务、防范、打击等方面的工作及科技强警成果。

  “两代表一委员”现场观摩了巡特警大队盾牌术、擒敌拳和突发事件现场处置演练,精彩的汇报表演赢得了代表委员们的阵阵掌声。

  公安未央分局局长魏随康从“党建引领、扫黑除恶、疫情防控、打击防范、优化营商”等五个方面向“两代表一委员”汇报了分局2020年的整体工作。

  全国、省、市人大代表,荣华企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崔荣华从加大法律法规、治安防范宣传力度、提高群众防范能力、做好群防群治、增强警企共建、保障企业权益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省、市、区人大代表,陕西浩公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浩公从加强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力度和将电诈防范知识细节化、影像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魏随康对代表委员们能够积极踊跃提出意见建议表示了感谢,强调一定悉心收集,积极整改落实,及时反馈给各位代表委员。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 公安 科技强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