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咋回事?西安女子宠物猫出门时锁在家 1个多小时后死在楼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04 14:02:2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前后就一个多小时的时间。

  蒲女士家住在辛家庙林邑小区,她养了一只不满一周岁的宠物猫,10月29日下午4时30分许,蒲女士出门办事将小猫锁在家中。下午5时50分左右,她回到家中,发现家门大开,小猫不见踪影。四处寻找时,在一楼绿化带的拐角处发现了小猫,但已经死亡。

  “我确定出门时把门锁得好好的,回来时就发现小猫死在楼下,它的一只胳膊骨折了,嘴鼻都在流血。”蒲女士立刻向小区物业反映了此事,物业经理蒋女士前往其家中查看情况,并同意其调取查看监控视频。

  “因为是在一楼拐角处发现小猫的,而且二楼有个大平台,所以小猫是不可能自己坠落的。”29日晚8时许,蒲女士报警,“警方没有发现家中有陌生人的脚印,也未发现任何入室盗窃的痕迹,民警勘查现场后带着我前往监控室查看监控,可民警离开后,保安拒绝让我继续查看。”

  蒲女士说,11月1日下午5时,她在再次征得物业经理同意并按照程序登记后,前往监控室查看监控,“当天在查看监控过程中,和值班室保安发生争执,没看成。”

\

  11月4日上午11时许,物业经理蒋女士否认保安与蒲女士发生辱骂和肢体冲突。蒋女士说,物业已给蒲女士看过楼下大厅、出入口等重要位置的监控视频,均没有发现异常。可她不定期地来,还要求查看其它楼栋的监控。

  “因为事发楼外未安装监控,我只能通过查看周边多个监控,拼凑还原现场情况。但有人对我寻找宠物死因很不理解,认为只是一个牲畜而已!”蒲女士说,根据目前所看到的监控,她得知楼上可能有住户看到了小猫是怎么死去的,另据业主群消息,小猫曾跑到一个业主家中被业主放到楼道后失踪。

  目前,蒲女士已将上述线索告诉警方,等待进一步地调查。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锁铮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 监控 宠物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