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暴摔快递小哥鞠躬致歉:被投诉情绪失控 愿赔偿

来源:第一新闻 时间:2020-11-04 15:02:55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天 ,第一新闻报道的西安一快递员暴摔快递事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微信图片_20201104155955.gif

(气愤!西安一快递员暴摔快递,前前后后摔了多次!)

不少网友看到新闻后纷纷留言,认为这位快递员的做法实在不妥!

也有网友表示,可以理解。

那么这名快递员为何要摔客户的快递?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第一新闻记者今天上午前往圆通公司了解情况。

x3sbcPm34DwRfRkP.jpg

圆通快递西安西郊四部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双十一”期间快递量猛增,当天本应有2名快递员送货,但另一位快递员家中有事请假,只有这一位快递员在送货。

在圆通快递西安西郊四部公司,记者见到了摔快递的这位快递员。他告诉第一新闻记者,自己进入快递行业仅有两个月,恰逢“双十一”,快递包裹激增,由于送货已到晚上,而送货地西安公园天下小区只有蜂巢箱没有菜鸟驿站,恰巧蜂巢箱又被全部占用完,他送的货物没有地方存放。一方面,给收货客户打电话取件人寥寥无几,另一方面,又被后边几个送货地点的客户催货甚至投诉,导致自己情绪失控。

在记者采访时,这位快递员为自己当晚的行为深深鞠躬表示抱歉,并且愿意赔偿客户的损失。第一新闻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后,圆通快递立即对事件进行调查,并且对圆通快递西安西郊四部公司进行整改。要求该快递员暂时停岗,一方面休息几天,另一方面考虑是否还能适应这个行业。圆通表示,对于客户的快递,如果物件有破损,圆通快递将进行加倍赔偿,对于摔坏的快递,圆通表示对客户致以诚恳的歉意,尽最大努力弥补客户损失。

据数据显示,“双十一”旺季高峰期从11月1日持续至18日,去年“双十一”快递全行业处理的业务量将达到28亿件。

4WHd70rG0FqEFfDV.jpg

V91Ne6vuIN1G69B9.jpg

大家在熬夜买买买争做“尾款人”的同时,还有一群人在拼命地送送送......摔快递确有不对,也为客户造成了损失,但该事件也提醒大家,不要光想着“剁手”网购,也要及时去“伸手”取货。

MjRHXnvBsC8SnMtI.jpg


来源:第一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快递小哥 客户 致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