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山水岭秀小区半年来每月都停水 理由总是“千奇百怪”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11-04 17:23:29
[摘要]神舟四路山水岭秀的居民反映,称半年来几乎每个月都要停水几天,反映答复说航天水厂的设备坏了,或者说水管被挖断和停电,太影响正常基本生活。

  10月23日,家住神舟四路山水岭秀的居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半年来几乎每个月都要停水几天,反映答复说航天水厂的设备坏了,或者说水管被挖断和停电,太影响正常基本生活。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因航天基地区域内用水需求不断增加,供水形式日益严峻。目前,为缓解用水紧张通过雁塔南路、神舟四路分别敷设两条输水管线为航天基地供水,现两条管线均已竣工进入试运行阶段,已初步缓解基地用水压力。

  经了解,市民所反映问题属实。山水领秀小区经调整供水区域后为西安市自来水(神舟四路应急泵房)供水。由于该泵房处于试运行阶段,在近期运行中,9月23日因供电电缆挖断停电造成水泵无法启动,西安航天基地供水服务有限公司第一时间联系抢修并于抢修完成后恢复正常供水。10月23日因神舟四路泵房故障造成短暂停水,于故障排除后恢复供水正常。

  下一步,航天基地供水服务有限公司将加强设备巡检和维护,全力保障居民正常用水。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山水岭秀小区 西安 停水

上一篇:四辆“百吨王”现身阎良被查获:超载百分百 有的车胎都裂了 下一篇:​“警营开放日”过去的一年雁塔公安都干了些啥 代表进警营听汇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