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警营开放日”过去的一年雁塔公安都干了些啥 代表进警营听汇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04 17:40:0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分局宣传小分队的文艺表演、巡特警大队的防爆演练及警犬无人机表演受到参观人员一致好评。

  为巩固警民和谐关系,展示公安工作成果,提升辖区公众安全感及队伍满意率,助力雁塔公安平安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11月4日下午,公安雁塔分局举办“警营开放日”暨“两代表一委员”、警风监督员及媒体代表座谈会。

\

  活动邀请了100余名“两代表一委员”、警风监督员及媒体代表参加,旨在通过向市民开放警营、请群众走进警营的形式,让代表们深入了解公安机关的工作内容、环境、状况,并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向群众代表汇报工作,增强公安工作透明度,展示雁塔警队精神面貌,进一步拉进警民关系。

  活动中,各警种通过图文并茂的展板、宣传资料及武器展示,多角度、立体化、全方位地向代表委员宣传普及防范电信诈骗、户籍政策、远离非法集资、反恐处突等重点工作。

\

  活动最后,分局和“两代表一委员”、警风监督员及媒体代表面对面进行座谈。听取汇报后,参会代表踊跃发言,对分局一年以来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从暖警爱警、服务群众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马惠民局长表示,分局当前正在深入开展平安建设,提升公众安全感满意度等各项工作,通过“警营开放日”活动,希望代表们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建言献策,多给公安机关提出意见建议,分局也将认真梳理、落实整改,切实回应群众的信任和社会的期待,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维护辖区稳定、守护一方平安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锁铮铮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警营开放日 雁塔公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