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宁波男子逗球蟒被咬后剪下蛇头 涉嫌杀害二级保护动物被刑拘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20-11-05 10:39:23 编辑:唐港 作者:葛熔金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被自家饲养的球蟒咬住虎口,宁波男子用剪刀剪下蛇头并发朋友圈称“一条二级还想把我抓起来还是咋滴”……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11月5日从宁波鄞州区公安分局获悉,涉事男子史某某已因涉嫌杀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

\

  10月15日,宁波网警接到多名网友举报,称有人在网上发杀害国家二级野生保护动物球蟒的图片。网友提供的截图显示,微信名“小可*”的用户在朋友圈发布杀害蟒蛇的图片,并称“咬我?继续咬”,“一条二级还想把我抓起来还是咋滴”,“一条破蛇而已,顶多被警察教育教育!”

\

  宁波网警联动鄞州区公安分局开展调查,发现涉事网民为史某某,30岁,宁波人。经口头传唤,史某某次日到福明派出所自首。据交代,这条球蟒是朋友送的,他当作宠物饲养。10月15日凌晨4时许,他为蟒蛇换垫子后逗蛇玩,被球蟒咬住右手虎口。情急之下,他用剪刀将球蟒的头剪下并将照片发到朋友圈。经警方委托司法鉴定中心鉴定,确认史某某杀害的是二级保护动物球蟒。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宁波 二级保护动物 刑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