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这两座立交桥最新建设进展来啦!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0-11-05 12:47:53
[摘要]泾河新城沣泾大道东段为西咸新区骨架路网中的一条主干道,是西咸新区内连接各个新城的重要干线道路。

  大美泾阳

  企鹅号分享评论0客观真实、记录身边发生的一切

  霜降已过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的天气

  虽然晴雨交替

  但沣泾茶马、茶马南路(泾河湾路-沣泾大道)

  立交桥施工进行的如火如荼

  项目全员全力以赴,抢工期、抓进度

  确保早日通车

\

  据介绍,泾河新城沣泾大道东段为西咸新区骨架路网中的一条主干道,是西咸新区内连接各个新城的重要干线道路,区域内工程西起泾河新城界限与沣泾大道(秦汉段)连接,东至西铜一级路西侧,全长8.3Km。互通范围为沣泾大道MRK0+595.378-MRK2+000段,茶马南路CRK2+900-CRK3+630段,均为城市主干道,沥青混凝土路面。截至目前,沣泾大道主线沥青铺设完成,辅道剩余上层沥青,匝道圈水稳完成50%,水泥稳定土完成75%,茶马南路箱涵及挡墙施工完成,排水管网各剩余30米。

\
\

  茶马南路(泾河湾路-沣泾大道)立交采用高架+辅道的形式。其中,南北主线桥全长447.53m,包含四联现浇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和一联简支钢箱梁;A匝道桥全长244.09m,包含一联现浇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和两联简支钢箱梁;B匝道桥全长262.09m,包含两联现浇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和两联简支钢箱梁;瀛洲三街道路全长1065.882m,设计为城市主干路。截至目前,茶马南路(泾河湾路-沣泾大道)立交主线现浇箱梁已全部施工完毕,现阶段正在有序进行桥面铺装工作,主线左幅第五联钢箱梁安装及焊接工作已经完成,A匝道第一联钢箱梁现已安装完毕,B匝道第一联、第三联现浇箱梁已经施工完毕,第二联钢箱梁已安装完毕,二号坡道桥东侧实心桥面板已经施工完毕,根据工期计划项目已完成8月15日瀛洲三街(泾河第三小学段)通车目标。

\
\
\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项目面临人员到岗、前期策划进展缓慢等困难,面对困难,相关组织立即采取措施,针对项目复工复产做好一切准备,在泾河新城党委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及项目参建人员的通力协作下,项目在有序进行中。

\

  下阶段,面对尽快要完成的通车目标,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参建人员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制定节点,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强力推动工程快速进展。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这两座立交桥最新建设进展来啦!

上一篇:法士特齿轮:在泾河新城的向上而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