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装修公司一夜间人去楼空 装修未完工业主、员工和供货商都在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05 21:10:0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装修公司一天前还在正常营业,一夜之后却人去楼空,业主们瞠目结舌。

  王女士家住西安市长安区新一村,今年4月,看到陕西意凡尚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人员前来宣传,准备装修房屋的她动了心,“当时这家装修公司已接手村上多户人家的装修工程,我看着不错,就前往公司总部签订了装修合同,装修总费用12万元,分四次交清。”王女士说,开工至今,她已经向公司交纳了3次共11.4万元的装修费用,但是装修进度却始终缓慢。

  王女士说,合同约定的工程期限是今年5月2日至8月2日,但截至目前,房屋内还有40%的工程没有做完,“10月30日,是我最后一次联系到公司负责人陈某,让他尽快安装房门,结果第二天公司就搬走了,负责人电话也关机。”王女士说,全村不少村民都与这家公司签订了装修合同,工程均未完工……

  华商报记者在王女士提供的《西安市家庭居室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合同协议条款》中看到,承包方为陕西意凡尚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合同约定期限为今年5月2日至8月2日,共90天。工程款支付方式中,显示王女士已支付了前三次工程款共11.4万元的费用,仅剩最后一次6000元未支付。

\

  通过天眼查APP查询,陕西意凡尚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陈某,目前并未显示有经营异常。

  11月5日,记者来到该装修公司位于西安市含光路的注册地,门头虽显示为“意凡尚品”,屋内却一片狼藉,只剩下前来维权的业主、员工等人,公司办公用品已被搬走,留下满地的杂物,显得搬走时极为仓促。一旁另一家商户员工告诉记者,“意凡尚品”10月30日清晨急匆匆搬离,前一天看还在正常营业。

  现场,记者多次拨打公司法定代表人陈某的电话,提示已关机。

  “我们10月31日早上上班,发现公司大门紧锁,里面值钱的东西都被搬走了,老板电话也关机。”公司员工赵女士说,公司14名员工,对此均不知情,两个月的工资也还没有发,不知如何是好。

  现场,问讯赶来的业主、供货商、员工及施工工长不下数十人,均向记者反映了该装修公司负责人、法定代表人陈某疑跑路的问题,并向辖区市场监管部门反映了此事。

  华商报记者 于震/文 陈团结/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 公司 跑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