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恭喜!陕西大秦之水队成功保级 下赛季将继续征战中甲

来源:华商体育 时间:2020-11-05 22:30:37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NOK1HB9b0RBF0PWY.jpg

Nvu2Ph8051iqZC7T.jpg

  保级规则介绍 

   本赛季中甲联赛分第一阶段小组赛,三个小组每个小组6支队伍进行双循环比赛,每队要打10场比赛。

  第二阶段分为冲超组和保级一组和保级二组,其中第一阶段每个小组前两名进入冲超组,共六支球队。剩下的进入保级组。冲超组进行单循环积分赛,经过5轮比赛后,冲超组将产生1.5个升级名额(第1名直接升级,第2名与中超联赛第15名进行双回合升级附加赛);   两个保级组将有4支球队进入到降级附加赛而决定2个降级名额(两个保级组的第5、6名进行交叉双回合决赛,负者降级)。   陕西大秦之水队第一阶段很遗憾没能进入冲超组,最终被划入保级组常州赛区。   四轮过后,陕西队取得6个积分排名第一,因为最后一轮内蒙古打黑龙江(五分打四分),南通打江西(五分打三分),无论出现什么结果,这四支队伍里一定有两支球队分数低于6分,所以大秦之水队不会排名后两名,这也宣告了球队提前保级成功。

本赛季奋斗目标

13.webp.jpg

  提前保级让陕西球迷也是喜出望外,不少球迷感叹这赛季不容易。

  成功保级后陕西队本赛季还有怎样的目标,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第一阶段差点进入冲超组,球队一直很遗憾,现在我们成功保级全队都很高兴,为了回归三秦父老的支持,全队最后一场力争拿下获得一个足协杯名额,这也算是给球迷的一份大礼。

  据了解,本赛季足协杯淘汰赛阶段比赛将于11月26展开,目前排名常州赛区第一的大秦之水还有机会力争足协杯名额,如果陕西队最后一轮取胜就将进入足协杯16强面对中超球队广州富力,与高手过招,对于球迷来说绝对值得期待。



来源:华商体育

相关热词搜索: 保级 赛季 征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