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朗读者 | 西安分公司:讲述身边故事 传播地电声音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0-11-06 10:16:47
[摘要]​11月4日,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举办的“朗读者”决赛暨汇报演出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西安分公司选送的朗读者作品《地电玫瑰 无悔青春》荣获决赛三等奖。

11月4日,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举办的“朗读者”决赛暨汇报演出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西安分公司选送的朗读者作品《地电玫瑰 无悔青春》荣获决赛三等奖。

image.png

本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华全国总工会成立95周年,陕西省总工会成立70周年,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展现地方电力广大职工追赶超越的时代风采,经过层层选拔,14个优秀作品参加本次决赛。

image.png

此次大赛以“以声传情,聚焦‘135’战略;以情聚力,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讲好地电故事,解读地电发展,汇聚地电力量。

image.png

比赛中,朗读者黄瑶以优雅的台风、优美的声音、真挚的情感娓娓道来,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地电人身边的感人故事,她“以声传情“将西咸分公司王美君在平凡岗位上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爱岗敬业事迹呈现在公众面前,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她的朗诵有料、有范、有情,传递了新时代地电员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的目标与追求,充分展现了地电员工扎根基层、坚守奉献的精神风貌,完美诠释了地电人“为人民、供好电”的初心使命。

image.png

image.png

王美君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甘于奉献的点点滴滴,正是我们身边广大地电员工扎根基层、播撒光明的真实写照,这股力量如同绚丽的七彩光谱,照亮大众的幸福生活。  (通讯员:刘晔)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周至分公司吴继斌:不忘初心 攻坚脱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