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线上申请!在铜川领独生子女父母补助金将更方便

铜川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1-06 14:55:09
[摘要]为推进“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的改革,方便群众申请城市独生子女父母补助金。

为推进“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的改革,方便群众申请城市独生子女父母补助金。近年来,铜川市不断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竭诚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卫生健康服务,在2018年流程优化的基础上,由市卫健委开发的铜川市城市独生子女父母补助金线上申请系统将于11月10日正式上线,符合条件群众只需关注健康铜川公众服务平台,按照要求上传相关资料,审核确认完成后,即可持查询码前往补助金代发机构申请发放。

该系统的上线是铜川市践行为民服务初心使命的具体行动,下一步,铜川市将继续通过在优化服务流程、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上多做加法,在材料瘦身、环节压缩等方面多做减法,不断提高公共服务质量,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申请 铜川 补助金

上一篇:铜川今日开始预供暖 供暖时间提前了10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