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召开2020-2021年采暖期集中供热保障工作会议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1-06 15:24:43
[摘要]为进一步做好经开区2020-2021年采暖期供热保障工作,2020年11月4日,经开区组织辖区燃气、供热企业召开2020-2021年采暖期集中供热保障工作会议,高铁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刘可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经开区2020-2021年采暖期供热保障工作,2020年11月4日,经开区组织辖区燃气、供热企业召开2020-2021年采暖期集中供热保障工作会议,高铁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刘可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西安市2020-2021年采暖期间集中供热保障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宣读了《经开区2020-2021年供热保障工作方案》,各供热企业汇报了今年供热前准备工作情况。会议要求,一是要建立安全保障机制。冬季供热,安全第一,各供热企业要加强供热设施安全检查,确保供热期间突发事件有预案、有责任人; 二是要做好供热用户服务工作。冬季供热是居民生活的根本保障,各供热企业要做到上门服务,入户解决群众困难,积极配合管理部门处理好采暖季市民投诉问题;三是要做好气源保障工作。要求各燃气公司保障天然气供应和气源质量全力以赴做好今冬供暖工作。

  会后,刘可与相关部门一同前往城北热力公司、经发新能源公司检查清洁化能源改造进展情况。现场查看了两家供热企业燃煤锅炉超净排放改造、新建燃气锅炉的施工情况,天然气供应准备情况,听取了两家供热企业清洁化能源改造进展情况的汇报。要求供热企业在施工的同时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各项安全制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清洁化能源改造任务。

\
\
\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企业参加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