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工作人员以细致服务助力全国蹦床冠军赛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1-06 15:26:57
[摘要]继全国青年体操U系列冠军赛、全国体操冠军赛之后,全国蹦床冠军赛也将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正式开赛,此次全国蹦床冠军赛是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首次承接的全国最高水平的蹦床比赛。据悉,此次赛事既是国家队“选苗”的途径,也是众位运动员冲击东京奥运会“入场券”的机会。

  继全国青年体操U系列冠军赛、全国体操冠军赛之后,全国蹦床冠军赛也将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正式开赛,此次全国蹦床冠军赛是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首次承接的全国最高水平的蹦床比赛。据悉,此次赛事既是国家队“选苗”的途径,也是众位运动员冲击东京奥运会“入场券”的机会。

\

  近日,参加2020蹦床冠军赛的运动员们已经陆续进场,开始了紧张的练习,每一次的高空练习,让运动员们放心的不仅仅是教练员完善的保护,更有经发城运的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的赛事保障服务。为了能给运动员营造更加专业、舒适的比赛氛围,工作人员提前三天就开始了场地布置搭建,按照专业赛事的需求,对馆内照明设备进行了调试,确保光线充足、均匀,不直接刺眼。同时,场馆管理人员还对馆内温度进行了测试,为运动员们提供一个恒温适宜的环境。此外,经发城运的工作人员们事无巨细,无论是门口的安保、救护车、场地内的保洁以及联系人员都彰显出他们追求完美服务品质的要求。

\

  正式的比赛将在11月5日开启,经发城运的工作人员将继续保持初心,提供高标准、高要求的体育馆工程维保运营筹备和赛事保障工作,为迎接十四运积蓄力量。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企业参加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