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国际港务区召开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动员大会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20-11-06 16:52:39
[摘要]11月5日,国际港务区召开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动员大会,正式启动全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管委会副主任李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创建领导小组所有成员单位共40余人参加。

  11月5日,国际港务区召开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动员大会,正式启动全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管委会副主任李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创建领导小组所有成员单位共40余人参加。

image.png

  会上,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详细解读了西安国际港务区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并强调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是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保障,是对园区一次全系统、全方位的提升,也是今年全区、全市工作任务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拿出一以贯之的韧劲、一鼓作气的拼劲,严格对标对表,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不漏掉任何一个角落,不省略任何一个步骤,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

  会议指出,随着园区城市化进程加快,人口、功能和规模不断扩大,产业结构和城市布局发生着深刻变化。全区各级各单位要把推进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建设与当前应急管理、防震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园区安全发展保障水平。积极探索新机制、新模式和新路径,全面提升城市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文/王惠玲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际港务区开展“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