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站位陆港发展 传承丝路精神 国际港务区陆港一小举办“Kiss English Kiss the World”英语嘉年华活动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20-11-06 16:55:08
[摘要]秋风起,秋意浓。在这个秋风萧瑟的季节里,近日,西安国际陆港第一小学却是暖意融融,同学们翘首期待的英语嘉年华活动如期而至。

  秋风起,秋意浓。在这个秋风萧瑟的季节里,近日,西安国际陆港第一小学却是暖意融融,同学们翘首期待的英语嘉年华活动如期而至。

image.png

  此次活动以“Kiss English Kiss the World”为主题, 旨在通过生活化、实用化、体验化的方式,以浸入体验、游戏互动等寓教于乐的方式,激发学生爱学英语、乐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主动性,培养学生站位国际港务区建设发展,了解“一带一路”东西方文化的热情和兴趣。

image.png

  活动开幕式上,4位小主持人以流利的中英双语“暖场”,学校校长发表英文致辞,营造出了浓郁的校园英语文化氛围。

  活动中,学校学生带来了英语话剧《The wolf is coming》。话剧创编巧妙、对白精彩、寓意深刻,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活动还通过英文宣传片,让学生们了解丝路背景,感受“一带一路”文化“运河”带来的中西文化交流融合。

image.png

  活动根据不同年级特征,特设侵入式游戏环节。你比我猜、快乐传球、小小传声筒、跳房子、给单词找家等游戏,让学生们在团队协作中学习英语知识、增长学习技能。活动最后,伴随着轻松的音乐,学校师生一起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并在英语国学诵读中,将本次嘉年华活动推向高潮。

image.png

  亲近英语,拥抱世界。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了解了更多的丝路英语、丝路文化知识,同时拓宽了视野、愉悦了身心,充分展现出了精彩自我。

image.png

  2016年9月,作为国际港务区第一所自建公办小学的西安国际陆港第一小学揭牌办学。学校占地28亩,以“向善向美,求真求新”为校训,以“开元拓远,思行合一”为办学理念,立足陆港、放眼世界,在新丝路精神的引领下,蹄疾步稳、奋力拼博,为办好群众满意的家门口的好学校不懈努力。今后,该校将设置更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学科活动,让学生在趣味性的活动中增长知识、增长本领,争做国际港务区的小主人、未来的建设者。文/吴军礼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际港务区开展“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