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周至县发生多起冒充政府领导的网络电信诈骗案 公安发布紧急预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11-06 17:53:50
[摘要]近期,周至县辖区发生多起冒充政府部门领导或镇街主要领导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犯罪分子使用被仿冒领导的照片作为微信头像,主动添加受害人为微信好友,以借钱等为由对受害人实施诈骗。

  近期,周至县辖区发生多起冒充政府部门领导或镇街主要领导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犯罪分子使用被仿冒领导的照片作为微信头像,主动添加受害人为微信好友,以借钱等为由对受害人实施诈骗。

  11月6日,周至县公安局发布紧急预警:请广大群众提高警惕,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不随意添加陌生人微信好友,添加前务必核实对方身份,特别涉及转账、汇款等事务时,应立即通过电话或者当面核实情况,如遭遇被骗,请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同时注意保留聊天记录、交易记录、联系方式等证据,为警方破案提供线索。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周至 诈骗 冒充领导

上一篇:滥用兽药 污染物超标 陕西12批次食品不合格被通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