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打好打赢攻坚战 陕西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推进电视 电话会召开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11-06 10:51:00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通讯员 杨帆 魏思明)2020年11月4日下午,陕西省人社厅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在省政府办公楼6楼召开,陕西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井海滨、陕西省财政厅社保处处长宋旭、陕西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张惠龙出席会议,全省近500位同志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Mxo72BuF9ZDNvKmt.png

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决策部署和人社部的有关要求,安排部署全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推动各市加大力度,开展全省攻坚行动,全力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各项工作。

找短板 抓问题 职业技能提升为当前人社工作重中之重

图片2.png

陕西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井海滨部署工作

实施职业技能提升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部署,是稳就业保就业的关键举措。自今年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我省积极制定应对策略,迅速响应先后出台了线上培训、以工代训等多个政策文件,且多次召开全省性会议推动职业技能提升工作。会议上,井海滨副厅长强调: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夯实工作责任,坚决打好和打赢四季度提升行动攻坚战。

图片3.png

完善技能人才评价制度 保障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顺利完成

图片4.png

陕西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张惠龙讲话

会议上,陕西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燕宣读了《关于全面实施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通知》(以下简称为《通知》)。《通知》明确了将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从政府主体转向市场主体,同时建立权责清晰、管理科学、协调高效的技能人才评价管理体制,优化技能人才结构,缓解就业结构性矛盾,保障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顺利完成。

只争朝夕 打好四季度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攻坚战

据了解,近期由省人社厅主办的2020年陕西职业技能提升宣传月活动已同步展开,各市区通过送政策进企业、院校、机构、社区,深入开展政策宣讲和咨询服务工作,抓紧今年剩余时间,坚决打好四季度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攻坚战,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攻坚战 陕西 职业技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