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云聘大型网络招聘会”第三场1230人与求职者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06 20:46:3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肖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云聘大型网络招聘会”第三场于11月5日9:00至6日17时举行,两天时间共有1230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用人意向。接下来,“华商云聘网络招聘会”还会以每周一期的频率举办,每期将邀请100家左右企业参与招聘,我们也会在每期网络招聘会举办期间邀请部分企业HR走进华商云聘直播间现场宣讲,送出直通offer,正在找工作的你绝不要错过。

“华商云聘大型网络招聘会”第三场举行的两天时间里,累计有17690人次浏览了网络招聘会,其中有17360人是通过手机客户端进入招聘会并发起简历投递和视频面试等。本场招聘会共有100家企业参与,其中国企、事业单位、外企、上市公司等占20%左右,民企占80%,1823人进场求职投递简历,本科以上学历求职者超过60%,1460人参与了视频面试,其中求职者发起视频面试次数579次,企业主动发起视频面试次数为881次,共有123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接下来每周,华商云聘网络招聘会将定期举行,面向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开放。你想去的单位在这里,你想招的人也在这里。

此前,华商记者直播带岗已经成为一个招聘品牌,影响和服务了很多求职者,让求职者即使是在疫情影响的情况下,也能和心仪企业HR实现实时互动和交流,找到合适工作。但对于绝大多数求职者来说,也想全面了解到更加丰富的求职机会和更多元化的招聘企业,也为了给更多小而美的企业参与直播带岗的机会,“华商云聘”应运而生。

“华商云聘”是由华商报社联合猫头英平台共同推出的云端招聘平台,基于华商报社强大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我们会对每一个求职者负责任,来“华商云聘”找靠谱工作,不用担心用人单位社保不给你按时交,不用操心工资日辛苦酬劳不能按时拿到手。

即日起,华商云聘每周将常态化在“云上”定期举办各种网络招聘会、直播带岗招聘会,适合不同群体和层次,助力各类企业人才招聘求职,带动更多大学生更加便捷就业创业,让你足不出户与心仪企业HR实时互动,找到满意的工作。

“华商云聘”全真模拟线下人才市场招聘会,将定期举办网络招聘会、直播带岗招聘会,为最大可能方便求职双方,招聘单位与求职者均无需下载APP,通过网站或微信小程序,即可开启一键视频面试;企业和求职者不再受到时间、地点限制,随时随地,连线职场,高效完成求职面试。

在此特别提醒求职者,首次登陆“华商云聘”,需要先扫码进入“华商云聘”进行绑定微信,在个人中心选择身份后,完善个人信息,接下来就可以畅游华商云招聘平台,选择最合适的招聘会或者用人单位,进行简历投递。

不少大学生求职者在体验“华商云聘”全流程后最大的感受就是,扫码进入“华商云聘”后将注册信息尽可能的丰富完善,突出个人标签和求职意向,这样被平台推送的几率更大,更容易与心仪企业建立链接,找到合适工作的机会更大更快。更重要的是可以免费参会,降低了毕业生求职成本,在宿舍、在机房、在家中均可面试,如果企业HR在线可直接视频面试,不在线也可在线投递简历,真正便捷高效。

特别提示:正在寻寻觅觅的求职者,可以直接扫码进入“华商云聘”小程序,设定接下来的网络招聘会提醒服务,华商云聘,“职”为你来,“岗”好要你。

华商报记者 杨君 肖琳 王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招聘 网络 华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