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长期在外妻子疑心有外遇 百般解释不通男子竟要跳长江寻死

社会新闻 环球网资讯 2020-11-07 07:37:57
[摘要]通过男子的身份证,民警确定了该男子为报警中所提的想要跳长江自杀的旅客。

  扬子晚报网11月6日讯(通讯员 胡睿 记者 万凌云)11月5日下午,镇江火车站派出所接到报警求助,有一名女子称自己和丈夫因为琐事产生了矛盾,自己的丈夫说要退掉从镇江回老家的火车票,去跳长江自杀!

\

  /strip/ignore-error/1|imageslim"/>

  接到报警后,镇江站派出所执勤民警赶忙到镇江站票房,查询了相关购票信息,但发现该男子并没有退票。经进一步查询后,民警发现男子在几分钟前就已经检票进站。民警随即带领特勤,在镇江站南广场候车室进行寻找。

\

  救援

  由于报警人未能提供相关衣着特征,民警只能根据身份证上的年龄去挨个询问。经过10分钟紧张地寻找,民警在南广场候车室的小角落发现一名黑衣男子,男子坐在地上唉声叹气情绪比较低落。民警随即上前询问情况。

  通过男子的身份证,民警确定了该男子为报警中所提的想要跳长江自杀的旅客。为了确保男子不发生意外,民警将其带到民警值班室进一步询问安抚。

\

  据了解,该男子是安徽人李某,之前是在义乌开挖机的。在义乌的时候,他妻子一直要求到他那和他一起生活,但李某考虑到自己在义乌因为租房、吃饭等方面相比老家要花更多的钱,妻子过来生活势必会增加经济负担,于是就没有同意。不善于表达的他,在几番拒绝妻子的提议后,却没有能讲清楚原因。

  这样,多心的妻子就怀疑他外面有人。其间,李某百般解释也没有用,并且妻子还要李某换工作地方,认为他不换工作地方就是外面有人了。被逼无奈的李某,只好到镇江来寻找工作。

  在寻找工作的短短几天内,他和妻子的争吵仍在继续。在争吵的过程中,李某发现家里面父母都站在他妻子这一边,并不理解他不让妻子来他工作地方的初衷。“孤立无援”的李某,当天在一次争吵后,说了一句自己要跳长江证明清白的话,就将手机摔到了地上。

  此后,由于手机摔坏了家里人联系不上他,吓坏了的妻子随即报警进行求助。

  民警知道事情的经过后,当即积极开导男子:“你家里就你一个儿子,你想不开了家里面怎么办”、“回家后要与你妻子家人多沟通,把话讲开来,不要憋在心里”、“男人嘛要大度一点,事情嘛要看开点”...... 经过民警和风细雨的谈话和工作,李某的情绪也稳定了下来,告诉民警自己回家后会和妻子好好沟通,并且为了不让家人担心,也不会再讲这样寻死的气话。

  由于男子再三表明自己没有问题了,执意要自己回家且不要家属来接,在民警、客运值班员与男子家属、列车长沟通后,最终把男子护送上了回家的列车。


来源:环球网资讯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外遇 丈夫 疑心

上一篇:湛江一男子杀人后坠楼砸死路人 受害者家人:听说凶手吸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