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到底啥情况?宝鸡一业主家中墙角“渗水”发黑 物业检查说是返潮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1-07 09:52:29
[摘要]在今年的2月19日我还继续通过小区物业公司的宝鸡高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网络平台在线进行了投诉,他们来看了还是说是返潮,需要自己维护维修。

  11月7日,宝鸡市民秦先生联系到华商报-二三里资讯,他向记者反映了自己的烦心事。

  “我是宝鸡高新渭水苑B区36号楼的业主,我家居住5楼,总高6层。于2015年入住,在去年年底我家主卧和次卧墙角出现渗水情况,刚开始面积不是很大,去找了物业查看,物业说是由于返潮而引起的,多开窗户通风就好了,但是多半年过去了,墙角的黑色印记越来越深,我看是管道可能漏水。”秦先生向记者说到。

视频2.gif


  视频截图

  

2222.png


  秦先生对记者表示,刚开始面积不是很大,现在墙角整个都是黑的,比较严重。在今年的2月19日我还继续通过小区物业公司的宝鸡高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网络平台在线进行了投诉,他们来看了还是说是返潮,需要自己维护维修。

  

微信截图_20201107095625.png


  保修记录截图

  

111.png

  对于渭水苑B区物业办说是由于返潮引起的墙面发黑,秦先生并不认同。

  11月7日上午,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采访到宝鸡高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渭水苑B区物业办杜姓经理。

  杜经理向记者表示,这事我清楚,前期去沟通处理过,他也向住建等部门反映过,我们也会积极与秦先生联系,周一到其家里再检查一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墙面发黑,这个需要专业工程师来鉴定,根据结果我们再协商处理。

  华商记者 刘杰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返潮 物业

上一篇:找到了!六旬残疾老汉走失三日家属急 好心人报警终归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