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马旅游美食节即将开幕 十余场美食文化活动等市民参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07 10:31:2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随着2020西安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十四运·长安味”西马旅游美食节也将拉开序幕。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将有十余场美食文化活动在曲江遗址公园中和广场等地开展,美食与西马结缘,焕发出不一样的舌尖滋味!

\

  本次活动由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主办,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商务局、市体育局、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承办。 西安饭庄、老孙家饭庄、德发长酒店、西安烤鸭店、春发生饭店、白云章饺子馆、清雅斋饭庄、东亚饭店、德懋恭、冰峰饮料等18家老字号餐饮品牌,将通过品牌展陈、技艺表演等方式,带广大市民感受陕味美食的博大精深。同时还将在打卡区域为市民和游客发放美食节系列优惠体验券。参加西马比赛的选手凭手牌,在西安饮食旗下老字号门店就餐可享受8折优惠,市民游客可享受9 折优惠。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马 旅游 美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