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陕西省第十一届“与法同行”新媒体普法“民法典进企业”大赛西咸新区预赛开赛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0-11-07 11:19:24
[摘要]11月6日,陕西省第十一届“与法同行”新媒体普法“民法典进企业”大赛西咸新区赛区预赛在泾河新城举行。
JVR3osVnJaCyrmqh.png

  11月6日,陕西省第十一届“与法同行”新媒体普法“民法典进企业”大赛西咸新区赛区预赛在泾河新城举行。省委普法办专职副主任康长峰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

PY8kCBtBJfc61zhG.png

  此次大赛由中共陕西省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陕西省司法厅主办,西咸新区党工委政法工作部、泾河新城党委政法工作部、永乐镇党委和陕西法士特沃克齿轮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比赛分为选拔赛、晋级赛和冠军赛三个环节,来自泾河新城的8支代表队共1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现场百余名观众参与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

d281753d5698ff23362e3eb28c07ec16.jpeg

  在比赛现场,轻松愉悦的游戏形式与严肃紧张的比赛氛围相得益彰,台上选手们争分夺秒地答题,台下观众跃跃欲试地参与互动。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陕西法士特沃克齿轮有限公司、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分别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陕西法士特沃克齿轮有限公司刘艳青获得个人赛一等奖,同亚会获得个人赛二等奖,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徐仕杰获得个人赛三等奖。冠军将有机会参加省级决赛,进行巅峰角逐。

374a350ab47cfce6b00b421bf6d60a05.jpeg

  本次大赛通过新媒体竞赛的方式,创新传统普法形式,原本枯燥的法条配合活泼有趣的卡通形象与诙谐幽默的语言风格,寓学于乐,引导企业管理者、职工在休闲娱乐中接受法治教育,真正实现“一对一”精准普法,进一步营造学习普及与贯彻实施《民法典》的浓厚氛围,不断推进依法治企、依法管企,提高企业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为法治社会建设不断增添新的力量。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第十一届“与法同行”新媒体普法“民法典进企业”大赛西咸新区预赛开赛

上一篇:这两座立交桥最新建设进展来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