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商网上线五周年举行扶贫慈善捐赠笔会 并现场捐赠万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07 18:29:1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商网上线五周年之际举行扶贫慈善捐赠笔会,现场书画家创作的字画将进行义卖,收入全部捐赠至贫困山区,同时活动现场西安商网还捐赠了万元支票。

  11月7日下午2时30分许,西安商网在西安市高新二路山西会馆内举行“西安商网上线五周年暨书画名家精准扶贫慈善捐赠笔会”。

  活动现场,西安商网副总编辑赵亮介绍了西安商网的基本情况以及五周年回顾,之后,西安商网总编辑宋海龙代表西安商网向碑林区爱心169公益服务中心捐赠一万元,用于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为山区孩子梦想的腾飞插上翅膀。

  捐赠仪式结束后,慈善捐赠笔会正式开始,多位书画名家在现场用毛笔蘸着墨汁、颜料,在宣纸等材料上书写字画。据西安商网总编辑宋海龙介绍,这些书画完成后会进行义卖,获得的收入也将全部捐赠给贫困山区的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

  文/图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慈善 捐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