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被卖水耽误了的舞者 西安这位卖水师傅是霹雳舞达人要火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07 19:59:5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经常去兴庆公园的很多市民都知道,公园里有一位卖水的先生,跳霹雳舞跳得好极了。

11月7日,华商报记者来到西安兴庆公园,找到这位先生。他叫黄建华,今年52岁,与爱人苏女士在兴庆公园经营小商店有10年了,小商店主要卖水以及其他物品。

黄建华嘱托爱人看着摊位,在公园再次跳起霹雳舞,随着音乐的律动,他时而转身,时而倒退,精彩的太空步引得很多市民围观、拍照。

跳完后,周围市民大喊:“再跳一段!”

黄建华说,他是福建人,小学文化,在福建时以卖鱼为生,12年前来到西安。“年轻时就喜欢跳霹雳舞,但是每天很忙,也没有条件去学,所以也没跳出什么名堂。”黄建华说,“现在网络发达了,网上的跳舞教学视频也多,有时间时就自学。”

近五、六年,黄建华开始在公园跳霹雳舞,“一开始没自信,觉得自己跳得不好,但没想到现场鼓掌的人很多。视频发到网上后,粉丝越来越多。我就越来越自信了。”黄建华说,“现在一方面是爱好,另一方面也是为了锻炼身体。”

华商报记者看到,黄建华在视频社交平台上已有13.9万粉丝、97.4万获赞。有网友评论:是被卖水耽误了的舞者。

黄建华的爱人苏女士说:“我不会跳,所以他去跳时我就看店,我很支持,因为跳舞让他开心、健康。”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摄影 赵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舞者 买水 师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