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跳绳补习班火了 家教一对一培训一小时200元左右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0-11-09 07:53:30 编辑:胡泽鹏 作者:白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两年来这样的培训班越来越多,不少家长为孩子报了跳绳培训班。

  西安市民:“也很诧异,我说现在什么都要报辅导班?”

  西安市民:“开始他们说的时候,我说跳绳还要上培训班?”

  那可不,如今在西安的跳绳培训班也不少,绳道跳绳培训班就是其中一家,每天都有很多孩子在这里接受跳绳培训。

  1.webp.jpg

  小学生家长:“什么东西都不难,可能缺的是方法,所以可能是授业有专攻吧,然后找人家专业的老师,给指导一下,要不然再练也不行。”

  小学生家长:“后来我发现跳绳挺好的,能锻炼体能还有专注力,我刚开始陪他跳能跳110,后来160,190 我发现还是有用。”

  跳绳有了培训班,也自然就有了私教。当然,肯定有人非常好奇,这跳绳培训咋收费啊。

  2.webp.jpg

  学生家长:“价格我觉得还能接受,集体培训一节课50多块钱吧, 我就报了十节课。”

  小学生家长:“ 一对一培训,我总共报了8节课,一节课200元。”

  参加培训的学生大都是一年级学生,培训项目分为基础班,初级班、提升班和精英班,每个阶段的培训项目也不一样。从简单的双脚抬跳到前后挽花,各种跳绳花样可不少。

       跳绳培训班为何突然走俏市场?

3.webp.jpg\

       西安绳道跳绳培训教练王朝普:“现在在小学阶段目前有两个重要的应用, 第一个是全国小学生体能测试,第二是我们西安每年都会举办“三跳”运动会 ,西安的大部分学校都会举办。”

  学校更加重视素质教育了,家长也开始对孩子体育方面的技能进行专门的培训。

  学生家长:“整体的教改方向,对学生整体素质,对德智体美劳重视程度更大一些,我们家长也跟着这个方向。”

  学生家长:“费用跟其它的相比还是可以接受的。”

  跳绳培训班的负责人说,他们的课是2014年开课的,从2019年开始参加培训的学生明显多了起来,现在培训机构已经有10多名教练,每天每位教练差不多要上四节课。

  西安绳道跳绳培训教练王朝普:“明显的感觉到,家长对这一块的重视程度和认可度明显提高。”

  4.webp.jpg

  不光是跳绳,随着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入进行,学校、家长更加注重孩子的素质教育。而最近要求体育中考要逐年增加分值,以及陕西省关于中考体育增加游泳项目等一些列政策,也都意味着体育成绩未来会是升学的一个重要指标,学生素质教育越来越受到重视。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跳绳 培训班 市场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