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孕妇因感情问题深夜独自打车欲轻生 司机将车开进派出所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时间:2020-11-09 09:29:53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6日凌晨三点多,陕西西安的出租车司机姚师傅在方新村盛龙广场拉了一名女性乘客前往广运大桥,一路上这名乘客始终沉默不语,然而当车辆到达目的地时,这名乘客却要求姚师傅帮她报警,让警察来给她“收尸”。

\

  姚师傅当时感觉很不对劲,就没敢给她开车门,耐心劝了有一个多小时,这名女乘客才逐渐说出,自己和丈夫之间感情出现了问题,双方父母之间也存在矛盾,而且她自己已经怀孕六个月了,全家人都不理解和支持她,所以才有了轻生的想法。

\

  姚师傅听闻此言,第一想法就是一定要把她们母子俩救下来,不能让她们出事。但是劝了很长时间,这名女乘客的情绪还是很低落,姚师傅就赶紧打电话报警,然后把她送到了浐水西路派出所。

\

  在派出所民警和姚师傅的共同劝说下,这名女性乘客终于放弃了轻生的想法。随后,民警联系到了女乘客的丈夫,把她接回了家。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相关热词搜索: 孕妇 派出所民警 女乘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