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一男子醉酒开车冲下桥 被救时仍在鼾睡打呼

来源:第一新闻 时间:2020-11-09 09:49:07 编辑:胡泽鹏 作者:王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6日晚上8点左右,榆林市府谷县消防接到救援求助。说一辆小型货车肇事司机被困,消防人员立即到达现场,发现为车辆单方肇事。是从路上冲到河里的,车体变形严重,驾驶员被卡驾驶室,身上一股酒味。

微信图片_20201109095307.gif


  让人担忧的是驾驶员被变形车头死死卡住,但驾驶员醉酒沉睡,叫也叫不醒,对所发生的事故浑然不知。

  消防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车门进行扩张、破拆。10分钟后,消防人员将熟睡的被困司机救出。

微信图片_20201109095309.jpg

  消防员说:“腿被夹住了,我们抬出来的时候,胸部的呼吸正常,而且还在打呼噜,医护人员也看了,人没啥事。”

  据了解,被困司机酒后驾驶车辆,由于车速过快撞到路边绿化带后,连人带车掉入河道,路过的热心人报警才得救。所幸只是酒醉熟睡,生命体征正常。目前,交警正在对事故进行进一步处理。



来源:第一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醉酒 鼾睡 榆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