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高新区上班族注意!西安地铁6号线一期计划年底开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11-09 11:45:47
[摘要]西安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目前正在进行运营前的各项调试及验收工作,计划2020年底开通运营。

  近日,有市民咨询称不知西安地铁6号线一期和二期的开通时间分别是何时,因为每天早上去高新的路都是堵堵堵,所以非常期盼6号线。

  为此,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表示,西安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目前正在进行运营前的各项调试及验收工作,计划2020年底开通运营;6号线二期工程目前正在按计划开展工程建设,各项工作均处于正常推进阶段。6号线一、二期工程具体开通运营时间请以官网公布时间为准。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地铁6号线 高新区

上一篇:西安大话南门快10年产权证办不下来 官方:正进行竣工测量 下一篇:西安春晓华苑小区幼儿园主体建设已完工 预计2021年9月开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