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大话南门快10年产权证办不下来 官方:正进行竣工测量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11-09 11:28:17
[摘要]西安市大话南门小区业主反映,称买的房子等了快10年没有等到房产证,业主们意见很大。

  近日,西安市大话南门小区业主反映,称买的房子等了快10年没有等到房产证,业主们意见很大,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对此,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表示,经查,该小区为碑林区永宁村城改项目,位于南稍门十字东南角,建设单位为陕西昊伟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依据《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处理房屋办证遗留问题工作方案》和《推进处理基本符合条件住宅项目验收遗留问题实施意见》及《西安市处理商品房办证遗留问题实施细则》中职责分工,城棚改项目由城棚改部门具体督促办理。经与碑林城改事务中心联系反馈,该项目正在进行竣工测量和规划验收前期准备工作,其他验收均已完成。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大话南门 产权证 竣工

上一篇:西安男子花8万投资网游工作室 运行一个月连电费都没挣到 下一篇:西安高新区上班族注意!西安地铁6号线一期计划年底开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