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男子约网友见面后钱被盗走 对方乘其睡着后转走银行卡余额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09 16:41:0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4日,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纺西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群众胡某称自己在网上交友并约其见面时被网友偷偷转走了卡里的余额。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了解了详细情况,使用多种工作措施进行侦查,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并将其抓获。

\

  经了解,李某在和胡某见面时,以给胡某教如何使用支付软件为理由,得知了胡某的银行卡号,后又在胡某输入密码时偷看到其银行卡密码,在胡某准备睡觉时以看胡某手机上的电影为由拿走了胡某手机,后趁胡某睡着后转走了胡某卡内余额,并偷偷离开两人过夜的出租屋。

\

  经审查,李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11月5日,分局将李某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侦办中。华商报记者 宁军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余额 出租屋

Top